97免费在线观看视频,亚洲综合自拍网,黄色毛片免费观看,热久久综合网,免费看日产一区二区三区 狠狠操av,久久久涩涩涩,在线精品免费视频,人人插天天干,久久91精品国产91久久
首頁
網(wǎng)課
桌面端
搜標題
搜題干
搜選項
0
/ 200字
搜索
問答題
【簡答題】隊員A將球傳給了隊員B(二者都不處在越位位置),另一前鋒隊員C處在越位位置。比賽繼續(xù),隊員B將球傳給了已經(jīng)不在越位位置的隊員C,他將球打進了門。隊員C應被判罰越位嗎?
答案:
裁判員判進一球。因為當隊員C接到傳球時處在不越位位置。在隊員C處在越位位置時他并未卷入現(xiàn)實比賽中,所以不能判他越位犯規(guī)。
點擊查看答案
你可能感興趣的試題
問答題
【簡答題】一隊員將角球傳給同隊隊員,同隊隊員觸球后原踢角球的隊員從越位位置跑過來再次觸球,這名隊員是否應被判罰越位?
答案:
是的,因為該隊員第二次觸球時處于越位位置,并且干擾了比賽。
點擊查看答案
問答題
【簡答題】當執(zhí)行罰球點球時,主罰隊的同隊隊員是否可以站在越位位置?
答案:
不可以,隊員必須站在罰球點后面。
點擊查看答案
微信掃碼免費搜題